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依托互联网发挥教育辐射作用

发布时间:2016-06-08 15:16:12   来源:云南省纪委

近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网站增设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网页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云南省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的重要平台。在省纪委网站增设“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网页,主要用于在线宣传、在线预约、展示警示教育基地各项工作,持续发挥教育辐射作用,提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社会关注度与影响力。

会议强调,增设网页将进一步扩大基地的影响力,增强基地对外宣传力度,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基地要对网页内容及时更新,并按讲解员工作情况细化任务,做好分工,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良好工作机制,群策群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新建网页既要严谨规范,又要丰富活泼,在体现反腐倡廉基地警示教育作用的同时,又能吸引读者,引人深思;工作人员要做好统筹兼顾,在完成好日常讲解工作的情况下,高质量地完成新建网页工作,做好图片、文字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每名讲解员要根据新增网页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做到人人都是摄影师,人人都是宣传员,为网页建设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