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08 15:06:18   来源:云南省纪委

6月3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在全狱开展,是筑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的大好时机,应该认真学,扎实学。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等措施开展学习教育,突出真学真懂真用,确保学实学深学透。通过学习在各自岗位,带好头、履好职,起到模范先锋作用,争做遵守党章的模范。

会议强调,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要抓住这次机会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按照党章规定的六项基本条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加强修养,确保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警示教育基地党支部,要严格执行省纪委、二监党委的工作安排,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和四个服从;警示教育基地,是监狱对外的重要服务窗口,在基地对外服务中,要坦荡诚实,信誉至上,承诺为宝;要转变拖、磨、混、懒、散作风,认真在岗履职。在讲解过程中,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感情丰富,表达到位,让前来接受教育的党员干部真正受到警示、警醒的作用,做好廉政文化的传播者;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和方法,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推动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