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通报 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14-10-11 09:16:50   来源:大理州纪委

近日,大理白族自治州纪委对今年以来查处的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进行第三次通报,分别是:

巍山县青华乡党委副书记陈学伟违规办客问题。2014年1月10日,陈学伟在县城举办新居乔迁宴,设宴19桌。巍山县纪委给予陈学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洱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盛培、禁毒大队大队长李金华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5月2日,李盛培、李金华分别驾驶公务用车会见朋友。洱源县委给予李盛培、李金华两人作出书面检查并在全县进行通报的问责。

南涧县水务局违规购买公务用车问题。2013年9月,南涧县水务局未经公务用车管理部门批准,违规购买公务用车一辆。州纪委派出农林水纪工委给予南涧县水务局原局长阿青峻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南涧县纪委给予南涧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席世军党内警告处分。

大理市政府研究室杨雄兵公车私用问题。杨雄兵在今年“五一”期间私驾公车回老家。大理市纪委责令杨雄兵写出书面检查,补交燃油费及公车使用费,并在职工会上进行通报批评。

鹤庆县金墩乡林业站值班人员脱岗问题。2014年4月30日18:30,金墩乡林业站值班人员仅1人在岗,带班职工杨润红脱岗回县城。鹤庆县纪委、县监察局给予金墩乡分管林业工作的人武部部长杨国民,林业站站长周四杰、带班职工杨润红、专业扑火队员李文枢四人作出书面检查并通报批评的问责。

巍山县马鞍山乡纪委书记张建明履职不到位问题。2014年4月24日,马鞍山乡五里巷村委会龙头村发生森林火灾,过火面积75亩。马鞍山乡纪委书记张建明担任五里巷村委会挂钩领导,对村委会森林防火工作监督指导不力。巍山县委给予张建明责令作出书面检查的问责。

鹤庆县松桂镇三庄小学校长杨银福违规办客问题。2013年11月30日,杨银福在鹤庆县松桂镇老家为其孙子办满月客。鹤庆县纪委给予杨银福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