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纪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

发布时间:2014-09-11 13:31:26   来源:云南省纪委

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怒江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执纪监督责任,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狠抓“四风”突出问题,以治理“庸懒散奢骄”为切入点,严肃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州委实施办法的典型。7月24日,州纪委对近期查处的3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进行了通报。通报原文如下:

1.杨晓峻,怒江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2014年4月19日在福贡县匹河乡瓦娃村开展扶贫工作期间,作风不实,进村不入户,带领相关人员在村委会长时间饮酒达7小时,晚上又饮酒唱歌至深夜,干扰周边群众休息。为逃避纪律追究,干扰纪检监察机关调查核实工作,个人决定,擅自起草《关于尽快出台怒江州各级干部到基层农村下乡工作生活的具体规定的建议》报告,妨碍公务、违反议事规则。杨晓峻的行为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州委实施办法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龙晓明,兰坪县河西乡政府副乡长。2014年4月至5月,未经组织批准请假,擅离工作岗位30天,违反组织纪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撤销副乡长职务处分。

3.杨胖贤,兰坪县司法局营盘镇司法所所长。2014年3月14日,公车私用,受到党内警告、行政警告处分。

4.杜海霞,怒江州卫生监督所许可审核科科长。2014年3月24日下午,工作时间在办公室上网观看视频,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5.余纳芳,怒江州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科长。2014年3月28日上午,上班迟到、吃早点,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6.张家玉,怒江州农村经济管理局业务科科员。2014年4月25日下午,工作时间在办公室上网购物,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7.和凤花,怒江州林业局农村能源工作站助理工程师。2014年4月24日下午,工作时间在办公室上网观看电视剧,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8.杨兆开,怒江州地方税务局机关党委科员。2014年4月25日,工作时间在办公室上网浏览股票行情,违反工作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9.兰坪县农业和科学技术局主任科员汪荣臻、周志强、李增志、和文山、和松元、和本林。2014年4月24日上午,无故旷工,违反工作纪律,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0.兰坪县水务局主任科员张金龙、和绍贤。2014年4月24日下午,无故旷工,违反工作纪律,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1.兰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任科员和贵华、张群。2014年4月24日上午,无故旷工,违反工作纪律,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2.张杰成,兰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工。2014年4月24日下午,无故旷工,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3.杨聪,兰坪县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职工。2014年4月24日上午,工作时间在办公室玩电脑游戏,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4.熊向宝,兰坪县环保局主任科员。2014年5月4日上午,无故旷工,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5.李照华,兰坪县农业和科学技术局主任科员。2014年5月4日下午,无故旷工,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6.付三干,泸水县称杆乡卫生院职工。2014年4月23日下午,工作时间在办公室玩电脑游戏,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7.周晓东,泸水县鲁掌镇卫生院职工。2014年4月23日下午,工作时间在办公室上网观看视频,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8.何芳,泸水县上江镇政府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职工。2014年4月23日上午,工作时间在办公室带孩子玩电脑游戏,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19.何丽军,泸水县上江镇政府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职工。2014年4月23日上午,工作时间在办公室上网观看视频,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0.姬胜天,泸水县大兴地镇为民服务中心职工。2014年4月23日下午,工作时间在办公室玩电脑游戏,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1.王永成,泸水县大兴地镇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职工。2014年4月23日下午,工作时间在办公室玩电脑游戏,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2.杨冬梅,泸水县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主任。2014年4月25日上午,工作时间在办公室上网购物,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3.杨莉萍,福贡县林业局职工。2014年4月24日上午,工作时间在办公室上网购物,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4.邓叶哈,福贡县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干部。工作时间经常饮酒,影响工作,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25.王玉锋,福贡县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干部。以管理单位院坝为由,不服从单位安排,长期不在岗,违反组织纪律,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26.李志强,福贡县计生局干部。无故旷工8天,违反组织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7.丰永山,贡山县水务局职工。2014年4月24日上午,无故旷工,违反工作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8.贡山县交通运输局职工李云忠、邵英。2014年4月24日,工作时间在办公室玩电脑游戏,违反工作纪律,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9.舒成春,贡山县文体广电旅游和外事侨务局职工。2014年4月25日,工作时间在办公室上网观看视频,违反工作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